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化妝是女人的專利。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有些女人化妝顯得漂亮,有些女人不化妝也顯得很漂亮。不過,在作者心目中,自然美更令人羨慕。  七十年代,晚上,只有參加演出的人才化妝。白天,不參加演出的人,一般是不化妝的。八十年代,西方生活方式傳入,中國女人也開始打扮,尤其是一些年輕女孩為了趕時髦,她們都畫眉抹粉化妝起來。當然,化妝是女人的自由權利,我們不能干涉。但是,這種趕時髦化妝,究竟是禍是福。  一個女人,如果覺得自己眉毛較細不顯眼可描上一二筆,臉孔上有斑點微微掃一掃,淡淡的一筆,可以諒解。可是,一些女人在臉孔上涂抹了一層厚厚的化妝品,在陽光下,顯出一幅幅不均衡化妝品,使人感到不舒服十分尷尬。時髦過分了就會變成丑陋。這樣的化妝帶來三點不利因素:一、這些化妝品里面含有不少對人體有害化學原料,經常使用對皮膚會起一種特殊性破壞作用。進入中年后,當皮膚抵抗力漸漸減弱時,臉孔上就會產生起黑斑點。而這些黑斑點和自然產生的黑斑點有所不同,它隱藏的化學毒素漸漸發酵,致使人的皮膚腐爛腫痛,令人后悔痛苦;二、化妝品是一種高檔消費商品,一旦女人愛上化妝,造成家庭入不敷出,有些女人甚至不顧家,從而造成家庭不和諧;三、化妝需要時間,影響工作。  在日常生活中,常常看到很多漂亮明星,其漂亮的臉孔,成為青少年追求的偶像,許多青少年成為明星的粉絲。其實,這些明星都是兩面性臉孔的人,在出入大眾場所時,都是經過化妝師精心化妝的,顯露出漂亮的一面;她們回到家中脫妝后,原形畢露,又是另一種人。此刻,你要是看到她,你一定會大失眼鏡。在大學期間,作者有一位同班女同學,每日上課都要化妝打扮,確實令人喜歡。下課后,男同學都愛和她拉話題,猶如出街都喜歡與她走在一起。對此,不少男同學在她身上花了不少錢。畢業后,幾位男同學相約到女生宿舍,約她一起去看電影,以此向她告別。當大家跨入女生宿舍門口時,一下子驚呆了,一位滿臉黑斑斑點的她,像鬼一樣,簡直讓男同學看不出來。此時,她脫妝變成另外一個人出現在大家面前,很惡心。此刻,面對這尷尬的場面,大家都不知道說什么話。稍停片刻后,一個男同學悄悄地退出女宿舍,緊接著剩下的男同學也轉身走了。這樣,一場戀戀不舍的告別,變成了十分失望的告別。  一個十八至二十四歲年輕女孩,這個年齡段是皮膚白皮細嫩,是人生中最美麗最值得驕傲的時刻。此時,不用化妝,自然美也會令人陶醉。可是,有些女孩為了趕時髦,把本來很美的臉孔涂脂抹粉,涂上一層厚厚的化妝品,反而把美麗遮蓋住了。作者認識一位女孩,她為了追求西方的美,竟在自己的臉孔開刀補鼻子修理眼睛。然而,西方化的臉孔漂亮了幾個月后,臉孔上開始腫痛,把本來十分完美的臉孔摧殘了,令人心痛。  人人有愛美之心。生活中,各人都有不同的審美眼光。作者認為,自然美是一個人真正的美。化妝美那是一種虛榮的美,不久,它將會消失去。據了解,上了年紀的人,對美有一種更深的含意。他們認為,臉孔美那是青春期的慰藉。一個人,僅是臉孔美還不夠,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對此,在生活中,盡管化妝臉孔有多么美,人們都沒有多大的興趣,心靈美才是最感興趣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秋   念   文/白色楓葉       眼看著,天,那清澈的蘭色,越來越淡,越來越小。云,不知何時又在瘋長,霸道地隔斷了那束暖暖的光,嫉妒著星與月那多情的凝望。     我盼著,盼著秋風的和煦,給小野花穿上七彩霓裳。給幾近枯去的葉兒一絲綠的奢望。     我聽著,聽著紅葉在風中嘩啦啦的響,給蕭瑟的秋,留下凄美的絕唱。     盡管落葉滿地,一片哀涼,盡管誰還在吟誦秋的離殤。但我還是深愛著秋。我愛秋的色彩斑斕,愛小花的性格倔犟,愛小溪叮咚的流淌……     秋,演奏著渾厚的交響。秋,讓心一浪激蕩著一浪,怦然著冬雪的冷香。   +10我喜歡

原創:奔跑的楠子   /01/   一個人的時候,你會不會心里慌張?   說不上來害怕什么。   但一個人時,總用影視劇、吃喝、聊微信來填滿空虛的心。   有一段時間,我特別害怕獨處。甚至用加班來逃避與自己獨處。   李尚龍說“忙起來,世界才是你的。”我一直忙著做PPT,忙著腦暴,忙著回復工作微信。睜眼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工作群有沒有新消息,閉眼前最后一件事,也是檢查下有沒有工作消息漏回。   我不是不喜歡逛街、看電影、吃大餐,而是這些事我沒辦法一個人做到。   我曾嘗試過一個人去美羅城(上海的一座大型商場),我看到了各種時尚靚麗的服裝,還有各種國家的料理,菜單上的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影院外換上了新上映的電影海報,書店里也羅列了諸多新書。   然而,只要是獨自置身其中,我就提不起勁去玩。   我甚至辦了一張迪士尼的年卡,希望夢幻的迪士尼可以治愈我內心的害怕。但我至今只去了一次,雖然迪士尼很浪漫,但依然沒有讓我走出迷茫、慌張、害怕。   我心里總是很慌,總感覺這娛樂的時間是偷來的。   我獨自學習時也很難專心。如果男友不在家,我就無法安心學習,我會打開愛奇藝一直看到他回來為止。就連跑步,我也一定要全程塞上耳機聽音樂或音頻。   我明知這么做對聽力的損害,但我沒辦法只是跑步,因為那意味著我要一個人獨處。所以,我跑步只能跑5公里。再遠,不是身體受不了,而是心理受不了。   只有一種情況才能讓我心里好過,那就是和其他人類在一起。   工作的時候有很多同事在身邊,我們需要經常交流以便推進工作,這時我是ok的,我整個人神采奕奕,絲毫不慌。哪怕做錯事也不會慌,因為我知道我只是個小角色,領導會為整個項目兜底。   和愛人在一起時也是ok的。因為我的男友大我許多,他會為我們的生活安排兜底,我只需要搞定自己就行。   和朋友在一起時雖然會有些慌張,但大體是ok的。因為我知道出了事不是我一個人去面對,還有朋友可以商量。   /02/   獨處時,你在害怕什么?   你和我一樣嗎?   只要獨處,就會害怕。學不進去,也玩不好。   我一天天地觀察自己,終于發現我在害怕什么。   其實,我害怕的是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我不知道現在做的工作,能不能一直做到我離開人世的那天。我不知道男友可以保護我到什么時候。我不知道下一個周末,如果男友沒空陪我,那么朋友有沒有時間陪我……   我把未來交到了別人手上,有人在身邊我就不會心慌,我獨處時就會迷茫。   究其根源,我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是什么。我只是為了活著而活著。   我沒有夢想,只是在避免失敗。   所以別人對我看法太重要了,因為我沒有自己的生活原則,我只是在避免心慌,希望有人一直認可我,陪伴在我的身邊。   /03/   你的夢想,真的是你的夢想嗎?   我曾有過很多夢想,求職面試時說過,跟愛人和朋友說過,唯獨沒有和自己說過。   我想像杜拉拉那樣,成為一路升遷的職場精英。   我想成為新媒體的大咖,在行業擁有話語權。   我想出本書,開個新書發布會,書店門口還會專門擺放我的海報。   我想參加王瀟的馬甲線大賽,進入前10名,免費去國外的風景勝地玩。   ……   但我現在發現,這些夢想,并不真的是我的夢想。因為我從未相信過自己能實現。   我兩次遇到大幅升職加薪的機會,第一次我接受后不到一個月就放棄了,因為我討厭每天加班到凌晨三四點的生活。第二次我接受后堅持了三年,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再大幅升職加薪過。   ——我夢想的是杜拉拉光鮮亮麗的職場精英外表,但卻沒想過要為此付出怎樣的代價。越往上升,意味著責任越大,付出的東西越多。這真的我想要的嗎?   我一直說,我想成為咪蒙。不僅靠自媒體實現財務自由,還在行業內擁有“新媒體教母”這樣級別的地位。但我從沒有像咪蒙團隊里的人那樣,為了一個標題想上幾個小時,為了一篇文章,花費幾天去收集資料。   ——我夢想的是咪蒙的成就。當咪蒙的帝國瓦解了,我深深地感到迷茫。“連咪蒙都會失敗,更何況是我。那我還要努力嗎?”而事實上,我從未認為,自己真的可以成為咪蒙。所以我沒有為了實現它拼死奮斗。   出書和參加馬甲線大賽都是如此。   我夢想的都是成功后的光芒萬丈。   那么,實現夢想的過程,也是我的夢想嗎?   /04/   有真的夢想,才不會害怕獨處   真的夢想,要符合兩個要素:自己真的很喜歡+有前(錢)途。   1、自己真的喜歡。   比起喜歡成功后的榮耀,更喜歡實現夢想的過程。   分析了自己的現狀,我列出了2個夢想選項。   做無人能取代的職場麗人。   做自媒體大咖。   然后,不幻想成功后的結果,只想具體做事時,我更喜歡做哪個。   我很明確自己不喜歡職場生活,工作只是為了賺錢。所以我選擇了第二個夢想。   接著,這個大夢想可以細化為很多個種類。具體是哪方面的自媒體?   從形式上分:寫作、短視頻、漫畫、攝影。   從內容上分:心理、運動、女性勵志。   我一個一個問自己,更喜歡哪方面?   答案是寫作和心理。   2、有前(錢)途。   沒前(錢)途的夢想只能當做愛好。   有前途,是說這件事你是有天賦的。不是跟別人比,而是跟自己比。別人的天賦不一定是你的天賦,別只看見別人的光芒。——可以在愛好里選,就是你那么多愛好,哪一個對你來說是最上手的,最容易出成績的。   有錢途,是說你能靠做這事賺錢。不是非得馬上變現,你可以先靠別的事作為主要收入來源。但你能確定,這件事你做好了是能夠賺錢的。   我愛好特別龐雜,而且見一個愛一個。比如,看到有的女孩有馬甲線很酷,我也想有,也練出來過。所以也想過要不要做運動博主,但這個很難變現,而且我自身硬性條件不夠好。所以這個夢想對我來說沒有前(錢)途。   再比如,我也想過做攝影、美妝、美食,都因為我自身條件的原因,而導致這些選項不適合我。當然,我可以把它們作為我的愛好,但不能作為夢想。   心里懷揣了這樣一個自己真的喜歡,又很有前(錢)途的夢想,我就不那么害怕獨處了。因為我知道獨處的時候要干些什么。   之前害怕獨處,就是因為沒有“真的夢想”,雖然忙碌,卻不知道為什么而忙。什么都想抓住,卻什么都抓不了。   而有了“真的夢想”,我為夢想而努力的過程,就很踏實。我喜歡自己正在做的事,也知道這件事很有前(錢)途,只要做得足夠好,以后就可以完全靠做這件事來作為我的事業。   你的夢想是什么?   這句話真的不是搞笑。一個人不搞清楚自己的夢想,離了別人,就會慌張,連按時入睡都做不到。   愿我們時時記住自己的夢想,為夢想耕耘的每一刻都是踏實、安心的。   -end-   +10我喜歡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秀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TPR鞋執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r63c 的頭像
    i64hr63c

    涂雅雯直播開箱推薦

    i64hr6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