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01   中午吃飯時看到朋友發出的一則微信聊天截圖,大意是領導責罵她接二連三出現常識性錯誤,甚至連交待的事情都拋之腦后,完全沒有用心工作。   簡短的文字里,充滿著濃濃的不滿,似乎下一個消息就是被辭退的通知。   我的心不禁一緊,這個姑娘我有一定的了解,家里比較困難,而且被渣男騙了錢,每個月的工資連信用卡都還不起。   每逢周末,她必定是在兼職。   此外,上班時間也會接一些外單,她始終認為,只有兼職的薪資加上公司發的薪水,才能讓她在寒冷的現實生活中得以生存,才能讓她有底氣期待美麗的未來。   或許我們都明白這山望著那山高的做法不可取。   然而,同樣性質的事,在職場上屢見不鮮,有人為了還車貸,下班開滴滴到深夜,早上的打卡記錄,滿目瘡痍;   有人為了多賺零花錢,下班做外賣小哥,上班則有氣無力………   有人說,為了詩和遠方,必須在一成不變的工資面前,身兼數職。   但現實往往是當你不認真工作時,你會直接被pass,不僅僅沒有詩和遠方,甚至連當下都丟失,典型的賠了夫人又折兵。   加繆曾說過:“對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都獻給現在”。   用友辦公軟件的創始人,王文京,15歲走進江西財經大學,剛入學的他對未來深感迷惘,甚至不喜歡所報的會計專業,因為在他心里,會計就是做賬的。   而22年后,用友軟件公司以每股36.68元發行2500萬股,上市第一天就沖高100元,握有用友55.2%股權王文京的身價也隨之飆升了10倍,達到50億元。   當談及自己的成功經驗,王文京說道:“一生只做一件事,就這么簡單”。   我深信,沒有人喜歡當下的茍且,所有人都在展望一個閃亮亮的未來。   但我更加明白,度過當下的黑暗,尋求美好明天的最好辦法并不是身兼多職,而是專注于當下的工作,用鉆研的態度成為一個行業的專家,最終實現質的飛躍。   請你,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專注當下。   02   一年前的夏天,我端坐在教室里,期待老師在我們大學最后一堂課的精彩安排。   沒有互動游戲,沒有揮淚告別,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她自己的故事:大三結束那年,她并沒有如同學一樣進入職場,而是繼續待在學校準備考研。   老師這樣回憶:“最開始的那幾個月,我揮汗如雨,大有達不到目的不罷休的氣勢,但時間一天天過去,考研失敗就進入職場的思想慢慢替代了一門心思撲在課本上的念頭。”   一年過后,考研失敗的現實撲面而來,最初的美夢碎了一地。   考場失意的老師進入職場工作了半年,那一百多個日夜,讓她充分體會到職場的不易,也讓她下定決心離開職場,繼續考研,考取教師資格證。   辭職,租一個小出租房,用老人機,不再為任何事分心,開始背水一戰。   后來,老師以高出錄取分數線20分的成績考入了心儀學校。   聽到這,課堂上響起了一片掌聲。   而老師卻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每個人的天分和選擇都不一樣,但是,不管你們打算做什么,一定要足夠認真,足夠專注。”   是的,學習貴專,做事在精,在絕大多數情況下,集中心思挖一口井遠比三心二意挖多口井的效果更好。   美國作家馬克吐溫曾說過:“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于某一項事業,那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吃驚的成績。”   要想成功,一定要耐得住寂寞,經得住誘惑,因為在為夢想前行的道路上,并沒有那么多妖魔鬼怪,也并沒有如臺風“山竹”一樣的狂風暴雨,而真正給我們致命一擊的往往是不專注于夢想的自己。   愿我們能真正做到不亂于心,不困于情,聚焦于目標,專注于當下,從現在開始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用勤奮灌注夢想的田野,用雙手創造美好的明天。   03   有位做工程的親戚,說起他最初發家致富的過程。   大學畢業后,找了份小工的工作,工資雖不多,卻也能養家糊口,所以他很珍惜那份工作,工地的每一道工序,每一個細節他都認真對待。   那時掀起了淘金熱,大部分人都被有可能一夜暴富的淘金迷惑了心扉,只有他專注于自己的崗位,勤勤懇懇,甚至同伴粗心大意犯了錯誤,他都幫忙修正。   淘金被傳得神乎其神,越來越多的人放棄了又苦又累的小工工作,而他卻選擇了繼續呆在崗位上用心工作,同時,他因為工作出色,被提拔為包工頭,又因手下的工地保質又保量,慢慢得到了甲方的賞識,從而成了一個小老板。   自從被甲方賞識后,人生仿佛開掛,如今,在我的家鄉,幾乎所有的項目都由他的公司接手。   有人問他成功秘訣,他很誠懇地擺了擺手說:“做工程最重要的就是打好地基,馬虎不得,而我能夠得貴人賞識,僅僅因為我比其他人更認真而已。”   有人感嘆時運不濟,命運多舛,殊不知缺少的并不是機遇,而是抓住機遇的能力。   “只要肯用心,鐵杵磨成針”,這一諺語則充分說明了專注、用心就是抓住機遇的不二法寶。   愛迪生曾說:“專注、熱愛、全心貫注于你所期望的事物上,必有收獲。”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斥著欲望、金錢、焦慮的社會,在社會大潮中,可能你發現想做的事情很多,想要從事的行業飄忽不定。   但你要明白,發自內心真正喜愛的事情并不多,請學會給人生做減法,剔除讓你三心二意的所有因素,專注于當下你真正想要做的事。   因為真正專注于當下生活,投身于所愛的事業,全神貫注于自己所期望事情上的人兒很少,但真正做到的人都取得了令人羨慕的成績。   04   我們常說年輕人要有遠大抱負,不要拘泥于一個小公司,小行業,但現實往往是我們不缺抱負,缺的是為了之奮斗終身的專注與勇氣。   我們都渴望有一個美麗的未來,渴望成為我們想成為的人,過上我們想要的生活,但現實往往是我們仰望星空的同時,忘了腳踏實地,忽視了當下提升自我的機會。   我們感嘆他人成功的輕而易舉,我們羨慕他人在舞臺的光芒四射,可我們卻不關注他們在多少個烏云遮日的軌道,在多少個暴風雨襲來的夜晚選擇了朝著夢想的方向,堅定向前。   仰望星空容易,腳踏實地不易。   但,請你一定要擁有腳踏實地的品性,請你為了夢想努力向上攀爬時,既不為半山腰的野花迷失了心智,也不為體力不支而選擇下山,更不因他人的放棄動搖了心扉。   唯有如此,你才不會辜負曾經所受的苦,   唯有如此,你才能到達美若仙境的遠方,   唯有如此,你才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最后,讓我們一起努力,專注當下,贏得金燦燦的未來。   -END-   原創:北城不夏 +10我喜歡

孫建永/作   (一)   清晨,我騎著新買的自行車去采藥。 來到一片十多畝大的松樹林,松樹棵棵都在四、五米高,密度很大,樹頭與樹頭連在一起,地上布滿了殘枝敗葉,根據情況分析,這里當年是苗圃,經過多年的間採,形成現在的松林。 幾只烏鴉落在樹頭上,見來人了,哇哇地叫著向稍遠一些的樹上飛去。 松林中間有一塊四四方方的墳地,根據墓碑看,這是張家的祖墳。我把自行車打在墳邊,開始采摘樹葉。 昨天,一穿著名牌的老大娘到我家求治療耳鳴的偏方,我告訴她用松針治療耳鳴有效,她說不認識,也不知道到哪里去找,拿出一百元人民幣,讓我去給采一些,我沒有收錢,告訴她我是騎行隊的,出去騎行鍛煉捎著給采一些,說好了今天上午來家里取。 一輛大三輪車開進了樹林,停在墳邊,下來一高一矮兩個年輕人上墳,我才想起,今天是陰歷七月十五鬼節日。他們上完墳,向我的自行車走來,我也從樹林出來。 高個子大聲說:“你干什么呢?” “我采一些松樹葉,用來治病用。” “這是我們的苗圃,你跟誰說了來采,這是對苗圃的破壞!”高個子厲聲高叫。 我說:“老弟,不至于破壞吧,我只采一些樹葉。” 高個子指了指不知什么時候折斷的小樹枝說:“老是有人來破壞,我們一直抓不到人。” “我剛來,只采了不多的樹葉”我說。 “少啰嗦,今天這事你是私了還是公辦?私了把你的自行車扣下,公辦和我們到城郊派出所!” 我一看今天遇著了地痞流氓,他們簡直是要搶劫,我只好答應公辦吧。他們倆把自行車抬上三輪車,我也上了車,一路向派出所開去。 辦公桌里坐著矮矮胖胖的所長,長相與矮個子有相似。高個子向張所長說明了情況,并說他的苗圃被人破壞得多么嚴重。 張所長問了我的姓名住址,和藹的讓我說說情況。我說:“我是第一次到那里采松樹葉,沒有折斷一枝樹枝,原來也用過,是到南山上采的。” 張所長又對高個子說:“你要扣人家的自行車,這自行車3000多元呢!我認為適當的罰點款,賠償你的損失,你看呢?” 高個子堅決的說:“最少也得賠償兩千!” 我心想,他們可能是一家子的,看來今天是遇著麻煩了。 張所長又對我說:“你說你是第一次去那里采松樹葉,誰能給你證明?你是當醫生的,又不缺錢,你看怎么辦?” 我說:“我不是醫生,只是免費告訴人們偏方,我采松樹葉也是免費送給患者,這罰款實在太多了吧?” 張所長看了看高個子說:“我看也有點太多,來這里不能你說了算,罰他1600吧,你們商量一下。” 高個子說:“我希望你秉公執法,你看著辦。” 最后讓我回家取錢,來贖自行車。 我一肚子氣回到家里,昨天那老大娘已經在家等著我,還拿來兩瓶精致的盒酒。我把詳細經過一說,老大娘一笑說,孫醫生不必害怕,也不必拿錢,這事兒我和你去處理。 大娘和我來到派出所,對張所長說:“你是張所吧,我是患者,松樹葉是給我采的,罰款不多,應該我出。” “張所長,你認為你處理的很公平嗎?這罰款必須得出嗎?” “我只是調停,具體你可與地主商量。”張所長不屑一顧地說。 大娘說:“不必了。” 大娘掏出手機,接通了兒子的電話說:“媽在郊區派出所,被罰款了,你馬上派人送來1600元錢來!” 停了片刻,張所長的手機響了,他看了看接通,滿臉堆笑的說:“趙主任,你好啊,我是小張。” 電話中說:“高局長的母親在你那里?你和誰借來這么大的膽,這罰款,你是來取還是讓高局直接給你去送?真他媽亂彈琴!” “不是,不是,是……”張所長話沒說完,對方電話就掛了。 張所長鐵青著臉,嘴唇發抖,站起來憤怒的對那一高一矮兩個人說:“給我把自行車取下來!”高個子與矮個子急忙取下自行車,發動著三輪趕緊溜了。     張所長把裝松樹葉的兜子遞給大娘,點頭哈腰,滿臉賠笑,用哀求的聲調說:“對不起大娘,我不認識您,大人不記小人過,大娘救我,必當厚報。” 大娘認真地說:“小伙子,為人處世,要對的起天地良心,尤其干你們這一行,一定要講究公正、公平,司法腐敗會給人民群眾造成極其惡劣的影響。”              (二) 第二天早上,太陽剛露出地平線,我就騎著自行車出發了。 昨天給大娘采得太少,不夠一療程,今天上山再采一些,送給大娘,想的是一定把大娘的耳鳴治好。 路上行人很少,當路過昨天的松樹林時,我望了望,還有些心有余悸,昨天若不是大娘相助,被人訛詐是肯定了。 晨風吹來,松濤陣陣,一穿校服的男孩,背著沉重的藍書包進了樹林,這里緊挨中學校園,我想,可能是去樹林晨讀吧。 騎車遇著順風,轉眼騎出五六里。突然,車子咯噔咯噔的,下來一看,麻煩事,后帶沒氣了。取出工具,三下兩下拉出里帶,一打氣,用耳朵轉著一聽,發現了小眼兒,抹點唾沫,吹起了泡,用一根牙簽扎進去做為記號,又拿出膠水、小鐵銼,很快補好。心想,看來是出師不利,但對我無妨大礙,我們騎行隊的隊員都有這能力,在路邊抽了一支煙,繼續前進。 來到山下,我把自行車鎖好,一步步向山上爬去。秋高氣爽,山花爛漫,一片片金黃色的野菊花十分可愛。爬到半山腰,已經瞭見不遠的松樹了。猛一低頭,一條鍬把粗細的黑烏蛇橫躺在路中間,嚇了我一跳,蹦后了幾步,從另一條路爬上了山。老人們說,蛇擋道,運氣不好,我不相信那一套,手拿登山杖,并不怕蛇,可我采了松樹葉,還是繞道下山,走了東南的路回家。 當我用自行車馱著松樹葉回來,家里有兩名公安人員等我多時,其中一名開口問:“你會抽煙嗎?”“會!”我說著掏出煙和打火機,給他們每人一支。他們用手擋回說:“你今天到哪里去了?”我說:“上南山采了一些松樹葉,你們是來取松葉的嗎?”他們并不回答,眼光盯著我的臉問: “你幾點起的身?路上是否下過車?”我一頭霧水的回答:“太陽剛上的時候就起身了,下過車,因為……”公安人員打斷我的話說:“有點事,需要筆錄,你跟我們到局里一下。” 來到公安局進了辦公室,他們讓我坐下,銳利的眼光足足盯了我有三分鐘,突然威嚴的大聲問:“大火是不是你放的?”我說:“什么大火?我沒點火啊。”“你騎行中間下車干什么?是否抽煙?”“我的自行車后胎破了,是下來補帶,補好后在路邊抽了一支煙,”我覺得問題有些嚴重,又補充說:“我在山上也沒抽煙,下山后在沙河抽了一支。” 原來,我昨天采松針的那個苗圃被人放火了,盡管消防隊及時趕到撲滅,也燒毀了一大片,我成了最大的嫌疑人。公安人員說:“張家弟兄告你說,大火肯定是你放的,揚言要把你打殘。” 我告訴公安人員,我是老三屆知青,自認為是有社會主義覺悟有文化的勞動者,愛做好事,不干壞事,絕對做不出犯罪的事來。 公安人員對我進行了筆錄,讓我在筆錄上簽了字,最后說:“我們叫你來,只是做個詢問調查,沒事了,你走吧。” 據人們說,張家兄弟參加了黑社會組織,橫行鄉里,什么事他們都會做出來。我說:“我不敢回家了,我就在這里。”公安人員說:“沒有確鑿證據,我們這里沒有你的地方,你走吧!”“我不走,我申請避難!”我說:“你們知道張家弟兄對我恐嚇,造成生命危險,我怎么敢離開這里?你們隨便找個地方,拘留所也好,監獄也行,我等著調查清楚。” (未完待續) +10我喜歡

我已記不清楚,究竟是從哪一年開始我不斷的在奔波,忙忙碌碌而碌碌無為,我以為先生存才能再談生活,年輕時,一直被一句洗腦的話引導著;"當你改變不了環境就得學會去適應它",類似于這樣的阿Q精神語錄,腦子里還有很多,我從未被一個擁有美好人生的人引導過,一切都是盲目的進行著,如果曾經的我有做過正確的選擇,那也是無數的坎坷總結出來的一些人生經驗。我從不否認過去,因為我一直相信是我的過去成就了今天的我,不管今天的我是否讓自己滿意,但我每一天都在成長。   而現在,我覺得自己的生活應該慢下來,之前的快節奏生活讓我錯失了很多,例如今天晚上我獨坐在窗前,一眼望出去才真正意識到,小時候一起長大的小伙伴,他們不再回來老家的房子居住,而那棟房子承載著我們童年無數的樂趣與歡笑,今夜,它卻是如此的孤獨,亦如我!窗外一片寧靜,看著自家的房子,它非豪宅,卻也是我們一家人的避風港,我從未如此的細細打量過它,它的一磚一泥都是爸媽的血汗所得,之前的我怎會從沒愛上過它?太多事物需要自我反省,當我忽略身邊的人和事時,我是在忙些什么?而我的忙又得到了什么?   我總是不斷的在計劃,當計劃趕不上變化時,我又再計劃,我朝著我的目標一直都這么趕著,孜孜不倦。當我累時,我就鼓勵自己勇于向前,達到一個目標時,我又為自己定制了下一個目標,這些年,從未停歇。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生存,但當我不再為生存發愁時,又會是怎樣的一個局面?享受著金錢自由所帶來的物質生活、享受著時間自由所帶來的精神愉悅,那時的我才會跟自己談談生活嗎?   生存與生活其實并不矛盾,在為了生存奔波的時候,不忘停下來感受生活的美好,享受生活,只需要慢下來,及時行樂,勿忘初心。 +10我喜歡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發泡鞋塾製造OEM工廠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秀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TPR鞋執開發設計加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r63c 的頭像
    i64hr63c

    涂雅雯直播開箱推薦

    i64hr6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