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立冬已有一個多星期了,不知不覺寒意漸濃。望著窗外漆黑一片,想寫點什么,卻又不知寫點什么,只感秋風瑟瑟。   只是每逢心情欠佳之時,便信手而寫,手寫我心,隨心而寫,不用顧及其他,于文字中得到一份感悟。   一直相信時光能改變一個人的心境,于是便在時光中改變。越來越不喜歡人多的狂歡,而愛上了一個人的孤靜;也不向往鮮衣怒馬,而開始喜歡上簡單。渴望的是生活的安穩,家人的健康。不用為了一個叫做夢想的東西,而隨夢追逐。遠離家人朋友,為的就是那份安穩,那個好的生活。每當聽到電話那頭的牽掛與思念時,最無所適從的就是有苦不能言。   一個人的我,在慢慢長大;一個人的我,在慢慢變得成熟;一個人的我,害怕寂寞,卻也習慣了安靜。   人生剎那芳華,什么都是過眼云煙,誰也爭不過朝夕,贏不了歲月。生活,總會有苦樂;人生,總會有得失。行走在人生的路上,且行且珍惜;在生活的阡陌中,淡看雨,輕聽風,別讓自己背負的太多,才能走的更輕松。許多時候,人活著不單單是為了物質,更是心態。如果當物質上的滿足,大于感情上的愉悅時,我們還能剩下什么?別讓生活中的物質醉了自己,醉了自己的心。   每當倦了,不想再為生活而奔波時,好想進行一場說走就走的長遠行走。拋開一切,獨自背上行囊,漂泊他方,途遇陌生人,途看陌生景。體會人事風俗,駐足在心動的風景處,多好!!有時候追求的太多,心兒會累。然而生活卻是一場索然無味的行走,愿與不愿,肯與不肯,你都得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行一程風雨,遠一程距離。走在生活的風雨旅途中,別為難了自己。冷了,自己加衣;痛了,自己擦干眼淚;累了,給自己一個依靠。生活不簡單,夢想不會輕易實現,不要被現實擊垮,給自己一抹微笑,給自己一份堅強。在最荒涼的旅途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歲月漫長,人生路難走。人生總是經歷了些許磨難,人才會得以成長;嘗過了酸甜苦辣,人生才得以完整。怕什么路途遙遙,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于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10我喜歡

湖北 | 徐建綱 山東 | 倪慶行 翻譯 | 倪慶行                       在   人   間       湖北|徐建綱         江南多情的細雨   試圖退潮一片落葉的激情   我用一百度的老白干   點燃一次跨世紀得航程       沒有所謂主題   流浪就是永恒       我要去愛琴海   和海倫談一次穿越時空的愛戀   我要去Dove的海灘   親吻勃朗寧夫人十四行   我要走進濟慈的文字里   品嘗南國的佳釀   飛啊,伴隨雪萊的西風       注定一生奔波的摩羯座   四處播撒老船長的喊聲             In the Human World       By Xu Jiangang       The affectionate drizzle to the south of the Yangtze River   attempts to dampen down the passion of a falling leaf   I resort to sorghum liquor 100° to   kindle a trans-century voyage       There are no so-called themes   Roaming is eternity       I am going to the Aegean Sea to make a courtship with Helen that will transcend time and space   I am going to Dover Beach to kiss Mrs. Browning's sonnet   I am going into Keats' words to taste the vintage from the South   Just fly along with the west wind of Shelley's       A capricorn is destined to roam all his life   and disseminate the old captain's whoops everywhere       Translated by Ni Qinghang         無    題 ——和《在人間》   山東 | 倪慶行           既是流浪,   不妨展開想象的翅膀,   在浩瀚的時空恣意飛翔。   雨打風吹的模樣,   難掩內心的豪情萬丈。   在華美詩篇中徜徉,   與心儀的詩人神交歡暢。   詩乞靈于酒永志不忘,   一壺老酒頓覺神采飛揚,   荷馬,雪萊,濟慈耳熟能詳,   頃刻間相關意象在筆端流淌。   既是流浪,   就沒有特定的方向。   烈酒激起的熱情滾燙,   注定寫下美麗的詩行,   字字句句浸透著瓣瓣心香。           Untitled   Reply to Mr Xu Jiangang       By Ni Qinghang       Roaming as it is   You might as well spread the wings of imagination   and fly in the vast space and time with abandon   Battered by rain and wind as you are   it is hard to conceal your lofty sentiments   Roaming in beautiful poems   you are very happy to make friends with your favorite poets   Poets beg inspiration from wine   This truism you should bear in mind for all your life   A pot of old wine will suddenly make you exhilarated   Homer   Shelley   Keats   are so familiar   that in an instant relevant images will  flow around the nib of your pen   Roaming as it is   there is no specific direction   The enthusiasm aroused by spirits is extremely ardent   You are destined to write beautiful lines   Every word and every line is saturated with fragrance of sincerity       Translated by Ni Qinghang +10我喜歡

一   方解走進這間公寓之前,雖然已經對可能發生的情況進行了許多猜測,但眼前的景象,還是有些難以承受。   原本粉刷得雪白的墻面上如今被各種不堪入眼的言論縱橫交錯地占領,血紅色的油漆尚且未干透,在重力的作用下沿著墻面流下,配上周圍濺落的紅色油漆點,無端的渲染出一股恐怖氣氛。還有幾處被潑了排泄物,散發出難以忍受的惡臭。   打開那扇被重點攻擊而格外慘不忍睹的大門時,方解不慎蹭到了一塊,粘膩的手感讓潔癖的他一陣惡心,嗓子里的咒罵險些脫口而出。   可他看見了白云母。   初秋季節,她卻穿著一件極其單薄的裙子,抱住自己的膝蓋縮成小小一團,蜷縮在客廳沙發背后,未經打理而干枯的長發凌亂披在肩上,大而空洞的雙眼布滿血絲,沒有焦距地盯著外面布滿霧霾的天空。整個人毫無生機,明明正當年華,但已經透出了一股腐朽薄暮的味道。周圍雜亂地堆著零食包裝袋和書包外套,茶幾上的筆記本電腦映出幽幽藍光,是整個房間唯一的光源。   在方解把白云母連拖帶拽地弄回臥室哄睡著之后,他終于有時間整理一團亂麻的房間。把毛巾衣物全丟進洗衣機,滿地垃圾也收拾好倒掉。伸手關筆記本時,正看見打開的網頁上是一個地方論壇,各個帖子都熱火朝天地討論最新的事件。“嘖,聽說這女的還是個校花,吊著好幾個富二代呢!”“水性楊花,她媽就應該在生她的時候掐死這女的。”“我朋友就在這個大學,他告訴我,這女的可瞧不起人了,從不和同學玩。”“人家怎么瞧得上你們凡夫俗子啊,平白掉了檔次,她可是打算吊金龜婿嫁入豪門呢!”諸如此類的言論層出不窮。換作以往,他說不定也會興致勃勃地插上兩句——如果被口誅筆伐的主角不是他表妹的話。   從小到大,白云母一直是那種別人家的孩子:聰明好學,就算生病也要堅持上學;長得玉雪可愛,據說小學時就有男生為了坐她旁邊打起來;懂事聽話,從來不和父母頂嘴。但在青梅竹馬的方解眼里,這姑娘就是個膽小懦弱的書呆子,和陌生人說句話都怕得要死,重感冒都不敢向老師請假的那種。   雖然心里嫌棄得不行,他也從沒料到,白云母有一天居然會攤上這種糟心事。   二   “哎哎,方解,快看這條新聞。”同事指著手機上一條標題為【男子當眾下跪,拜金女不為所動】的新聞,沖他擠眉弄眼,“現在的女人啊——”   他笑罵著抽了對方一下:“賣什么關子,上班偷懶也不怕被主編抓住。”點開那個一看就知道是路人拍的視頻,背景是某個游泳館,卻沒多少人在池子里游泳,反而聚成一堆,滿臉興奮地看熱鬧,圈子中心站著個纖細明艷的姑娘,此時正氣得小臉通紅:“你放開我,變態,我都說了我不認識你,更不會喜歡你!別再纏著我!”鏡頭拉近,一個胡子拉渣衣冠不整的男人抱著她的大腿,哀求道:“云云,我知道你嫌棄我窮,可是,我有一顆真心啊!那些外面的男人不就是有幾個臭錢嗎,他們只是玩玩你啊!”姑娘聽到這混賬話,氣得眼眶通紅,可卻不知該如何反駁,只是一味重復“你胡說!”“我不認識你!”圍觀群眾登時紛紛起哄,有人指責女孩嫌貧愛富,莫欺少年窮;有人勸她接受男人,別辜負了一片真心;還有些人認為男人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德行......新聞下面跟了一串評論,最熱的一條是“我認識這女的,她是H大校花!”   視頻放完,方解面色不虞,瞄了一眼時間,10月21號,3天前的事情。想了想,他調出通訊錄,打算問問白云母什么情況。未曾想,電話撥出,一連的忙音。再打,還是沒人接。他沉吟片刻,拿上車鑰匙就走。   同事本來打算問問他對這視頻有何高見,沒想到這小子突然這么火急火燎:“方解,你干嘛去?還沒下班哪!”“家里有事,幫我和主編請個假。”   開車往白云母租的公寓走的時候,方解依舊心緒不定。視頻里的女孩真是白云母?或許他認錯人了,表妹一向是個鵪鶉,從不惹是生非,怎么會招惹上這種無賴。可她的確在H大念書。況且,大白天的電話不接,怎么想都太反常了。姑姑姑父都在老家,估計還沒看見這個新聞,白云母大約也沒膽子告訴他們。于情于理,他都得去看看。   三   華燈初上,方解正對著手機猶豫是不是該知會家里,白云母這個狀態實在讓人擔心,可他一個大男人也不好照顧,還是叫個長輩陪著比較安心。卻聽見臥室里傳出些動靜,女孩似是剛醒,怔怔地坐了起來,也不說話,只是淌下兩行清淚。   方解被她這木呆呆的樣子嚇得夠嗆:“怎么了,云母你別不出聲啊,我知道你受委屈了,心里難受。可你別這樣啊。”   似是剛看見他,白云母眨眨眼睛,突然歇斯底里地尖叫:“我沒有勾搭男人,他們污蔑我!他們都欺負我,說我下賤,把我的照片p成裸照傳上網!我的手機不停有短信進來,全是難聽的話,還打電話,對,他們還打電話罵我!我,我昨天晚上回家,那個男人一直跟著我,我很害怕,我就喊救命,可是他對別人說我們是情侶,他們都相信了!沒有人幫我!”她語無倫次地說了一通,崩潰地嚎啕大哭:“我完了,網上全在罵我,他們還人肉出了我的信息,我收到了好多威脅信,他們說要把我毀容了,上次去學校,還差點被人潑了硫酸!你救救我,方解,我好害怕,嗚......”   “好,我會幫你的,云母,你不會有事情的,先告訴我,那天在游泳館的男人,到底怎么回事?”他放輕聲音,一下下拍著女孩的背。   有熟悉的家人在身邊,終于有了些許安全感,白云母抽泣了一會,慢慢冷靜下來:“我也不知道那個男人是誰,那一天他突然出現,說喜歡我好久了,要我做他的女朋友。我又不認識他,當然不想答應了,就說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然后他就咆哮起來,罵我膚淺,和別的女人一樣,只喜歡花心的高富帥,卻對他這種老實人的真心不屑一顧。”   “呵,還道德綁架,多大臉啊!”方解本就對那個邋遢的男人沒什么好感,知道前因后果就更是厭惡。H大怎么也是個一流大學,白云母可說前途光明。再加上她本人長得標致,家里也算小有資產,性子雖有些內向但不嬌縱。只憑嘴上說說的真心就想拐走她,想得可真美。   “最過分的是,他還造謠,說我和別的男人不清不楚,讓他們給我花錢,可我根本沒談過戀愛,也沒收過別人的錢!”說到這里,白云母忍不住又哭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會被人拍了視頻傳上去,現在所有人都以為我是個腳踏兩條船的拜金女。方解,你一定有辦法幫我的,對不對?”   對上她充滿希冀的目光,方解只覺得心里像堵了一塊抹布,他能說什么?作為一個媒體人,他最清楚不過,這種新聞根本沒人關心真相如何,大眾需要的只是一個宣泄口,一個可以發泄他們內心戾氣的對象。想斷絕那個男人的騷擾不難,難的是怎么把白云母從網絡暴力中解救出來。就算發布聲明,又能挽回多少損失呢?那些鍵盤俠,會為了他們的所作所為道歉嗎?白云母的名聲,會變回以前一樣清白嗎?傷害已經造成了,就算把刺拔掉,傷痕也無法消失。   四   “方解,你怎么突然要辭職?”主編敲著新收到的“爆炸性新聞”,瞇著眼睛看他,“我可一直很看好你啊。”   “沒什么,只是累了。”青年笑笑,沒有多說什么。   能殺人的不止刀劍槍炮,還有筆誅口伐。我改變不了這個悲哀的現實,但至少,不做操刀的人。   +10我喜歡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彰化員林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OEM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EVA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台中豐原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后里運動鞋底設計開模代工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石墨烯鞋墊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r63c 的頭像
    i64hr63c

    涂雅雯直播開箱推薦

    i64hr6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